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丹徒总支举行2020年终总结大会

  

  1月6日下午,致公党丹徒总支举行2020年终总结大会。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许伟、监督委员会委员朱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丹徒总支一支部委员(主持工作)刘刚主持。

  会上,刘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七届十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王心如同志向全体党员公布了2020年丹徒总支的财务支出情况以及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丹徒总支“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丹徒总支在中共丹徒区委和致公党镇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在致公党镇江市委2020年度基层组织考核中名列第一。2021年,丹徒总支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思想宣传上再创佳绩,在参政议政上再深功夫,在社会服务上再塑品牌,在组织建设上再提质量,奋力开创新时代丹徒致公工作新局面,积极为丹徒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许伟副主委对丹徒总支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丹徒总支要进一步把好党员入口关,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开展人文关怀,探索形成民主党派工作的丹徒致公品牌。

  (文/图:刘刚;审核: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