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东北财经大学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5月11日,致公党东北财经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学校劝学楼323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大连市委和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东北财经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坤主持。 

  会上,吴晓巍代表东北财经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东北财经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苗丽静(女)当选为主任委员,于晓霖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东北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对东北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尤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崔岩副主委指出,东北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参政党建设的原则、目标和要求,切实发挥党员专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地方经济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计艳平代表学校党委向致公党东北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大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特别是致公党东北财大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以吴晓巍老师带领的老一届支委会对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连乃至辽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新一届支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二是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工作,三是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