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党章、学党史、做优秀致公党员座谈会

  5月4日,致公党丹东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党章、学党史、做优秀致公党员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会上,介绍了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致公党发展简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关于“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话的主要内容,还就去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培训。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及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情况就开展纪念致公党丹东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支部活动开展、调研参政、扶贫帮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尽力而为,积极参加市委和支部活动,支持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主委王琳向与会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在致公党丹东市级组织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带领青年党员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体现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热情与朝气,表达对党对社会主义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她希望青年党员继续发挥能力和水平,继续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个方面多提好建议,汇聚更多积极正能量,也在各自岗位上闪光发亮,做好本职的同时为致公党争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