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
  5月19日,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主持,主要是对前段时间工作进行小结,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分工部署。 

  荣伟东在部署进取工作时强调,参政议政方面,在加大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力度的基础上,重点准备好滕主委7月份在全国政协发言材料、省政协上半年专题常委会发言材料、6月底省政府召开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上的发言材料,要言之有据、言之有物,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宣传方面,重点做好市级组织换届中的沟通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做好辽宁致公月刊杂志稿件编排,发动党员和机关干部踊跃投稿,确保期刊文章的数量和整体排版效果;开展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人员撰写孙中山与中国致公党等纪念文章,辽宁致公网站开辟纪念专题,推动活动有序展开。海外联络方面,抓好4月份致公党中央在大连举办的对外联络干部培训班内容的落实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继续做好与健华图书社对接工作,争取建设资金支持。社会服务方面,着重落实好贵州毕节、西丰天德镇、锦州北镇三个方向的扶贫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工作落实,同时结合季度工作任务适时开展慰问活动。自身建设方面,筹划开展一期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和骨干党员培训班;协调落实省市机关干部考察活动。此外,按照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致公党省委机关将于5月底前完成办公住址的搬迁工作,在前期勘察、征询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此次会议对房间分配、物资使用、各功能室建设等进行了逐一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荣伟东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工作,要逐一落实时间节点,避免打乱仗,防止因工作拖拉导致任务未按时间节点完成。要严肃纪律,保证工作秩序,要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如期完成搬迁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