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5月20日,致公党辽宁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主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裴达树出席会议,各市专职或分管社会服务的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由省委常委李展超传达“中国致公党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精神;而后,各市交流社会服务工作经验;最后,裴达树副主委作总结讲话,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社会服务工作。裴达树强调,下一阶段我省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扶贫开发工作。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要求,目前进入攻坚阶段。参与国家扶贫开发,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4月份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上,沈阳同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大连同贵州安顺及湖北十堰分别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有明确的任务,其他各市结合实际情况参与扶贫开发相关工作。二是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各市委要深入领会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实施办法,按照中央统一活动安排,抓好落实。

 对各市下步工作,裴达树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增强工作的目标性,配合党委政府,在扶贫开发中发挥作用;第二,调动妇女工作委员会等各方面力量,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先探索试点,再逐步推广,注意宣传,活动信息及时上报省委;第三,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注重选好项目并坚持持久,打造品牌、扩大影响;第四,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借力而行,调动多方面力量,产生更显著的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