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陪同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李季调研辽宁制造业发展
  近日,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李季率考察团赴辽宁调研制造业发展情况,计划参观两户工业企业。在大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大东支部主委田亮和辽宁省工商联食品行业商会秘书长、致公党党员陈陟的推荐下,辽宁省工商联安排考察团于5月18日到大东区欧盟经济开发区的沈阳斯沃电器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李季副院长一行10余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斯沃电器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质检中心,并就民间投资发展情况、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制造业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亮主委表示将协助斯沃电器与区内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政策及资金扶持,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