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出席全市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式

5月31日,由抚顺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九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正式开幕。

自2000年以来,职工技术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品牌项目。本届技术运动会针对主要通用工种,设立12个赛区,83个比赛工种,比赛从即日开始,到11月末结束。

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国强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雅,副市长杜鑫,市政协副主席王振东出席活动,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应邀参加了开幕仪式,这是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第一次参加此类仪式,也是市委常委刘国强联系本党的一次实践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