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沈阳市成立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工作委员会

  7月19日,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暨工委成立大会在中国医科大学沈北新校区校部举行,大会选举产生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工作委员会和下属三个支部委员会。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裴达树、专职副主委李展超、副主委刘哲丽、副秘书长吴韶君,中共中国医科大学常委、副校长王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国晓堂副部长吴难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艾红军做工作报告。致公党副秘书长吴韶君主持大会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晓红、李玉姝、张继红、王振宇、李松柏、孙志军等6人当选为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张治宇、颜晓菁、李建一等3人当选支部委员。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主持召开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新当选的工委和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孙晓红任工委主任委员,李玉姝、张继红、王振宇、李松柏、孙志军任委员;孙晓红兼任第一支部主任委员,王振宇兼任副主任委员,张治宇任委员;李玉姝兼任第二支部主任委员,李松柏兼任副主任委员,颜晓菁任委员;张继红兼任第三支部主任委员,孙志军兼任副主任委员,李建一任委员。

  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裴达树向与会党员、新一届工委会和下属各支委会组成人员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医科大学工委及下属各支部成立,是致公党沈阳市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中国医科大学支部自1985年成立以来为市委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委和支部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打造稳固可靠的基层堡垒;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参政意识,发挥好参政党作用。裴达树希望中国医科大学工委和下属各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形成坚强又富有活力的领导核心,为全体党员作出表率。最后,裴达树代表致公市委感谢中共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的支持和帮助。

  中共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代表学校党委到会祝贺并讲话,他说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支部带领广大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他希望致公党中国医科大学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