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会见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一行

  7月15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大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大鸣到大连海事大学参加致公党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在综合楼会见了王大鸣主委。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海事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张英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曲宁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王大鸣主委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及对学校致公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支部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学校党委能给予致公党组织更多的关注,指导和帮助致公党组织发展壮大,共同培养优秀党外干部,以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为学校多做贡献。

  郑少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王大鸣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大连市委多年来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加强党派队伍建设,希望致公党海事大学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大的成绩。

  双方还围绕致公党组织建设发展以及党外优秀后备干部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