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老边区支部与辽阳市灯塔市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8月12日,致公党营口市老边区支部与致公党辽阳市灯塔市支部在致公党营口市委机关会议室正式签署致公党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缔结友好支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致公党基层组织活动覆盖面,丰富了活动内涵。致公党辽宁省委常委、致公党辽阳市委主委汪明辰,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邱波,及双方支部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两个基层支部主委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成立概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情况。汪明辰邱波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希望两个支部能加强联谊,推进双方友好关系持续发展根据各自支部特点,充分发挥两地致公党员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增进支部间沟通交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形成合力;每年定期举办交流活动,将友好支部的共建活动常态化。

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还到本党党员企业,美龙环保滤材科技(营口)有限公司、营口华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走访,了解了党员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随后,对楞严禅寺、明湖广场、文物保护单位西炮台遗址、晚清民国辽河老街等地参观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