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归侨侨眷迎中秋座谈会

  9月13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以“迎中秋·话团圆”为主题的归侨侨眷迎中秋座谈会。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裴达树及20余位老归侨、侨眷党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李展超主持会议

  会上老归侨、侨眷党员们共同表达了祝愿祖国早日统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心声,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老党员们还热情颂扬了伟大祖国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畅谈了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裴达树向老归侨、侨眷党员们通报了致公党沈阳市委一年来工作和致公党沈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准备情况,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向在座的老党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致公党员及海外亲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中秋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