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91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了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仑,副主委李延来、王艳、叶林,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巧蕾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相关人员总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主委张庆洲主持。

  座谈中,新老海归踊跃发言,畅谈归国创业经历,并结合具体情况对如何迅速认清社会需求与形势、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才干提出了中肯建议。致公党鞍山市委一一归纳整理,并在下步工作中跟踪推进。

  崔仑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致公党员、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大家以及全市致公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践行“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谱写鞍山致公的新辉煌,铸就幸福鞍山的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