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深入沈阳华大塑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0月10日,致公党沈阳市大东区支部主委、大东区政协副主席田亮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和大东区科技招商分局相关人员深入沈阳华大塑业有限公司方园塑料制品厂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市场需求。

沈阳华大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饮料瓶、矿泉水瓶、瓶盖、塑料托盘等为主的民营企业,为八王寺、可口可乐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饮料生产商供货。公司董事长纪有斌首先带领田亮主委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对每一条生产线的用途、从原材料到成瓶的过程以及严格的质检标准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大家对塑料瓶的生产也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员工宿舍和食堂,干净温馨的环境和营养可口的餐食都让参观者赞叹不已。

座谈中,纪有斌向田亮主委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管理模式,包括企业制度和文化建设、绩效考评、员工福利等,处处都体现出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田亮主委表示,此次走访调研真是又长知识又长见识,对这位充满情怀的企业家深表敬佩,更被企业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所感动,员工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必将产生强烈的归属感,这也是值得每一位企业家学习的地方。田亮主委十分珍惜这次调研机会,表示将调动支部党员及各商会、协会、招商等平台载体的积极性,为企业寻求沟通、对接的机会,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多做实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