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骨干成员与致公党沈阳、本溪市委进行经验交流

10月10日,来沈探亲访问的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青年委员会主任刘佳与致公党沈阳市委、本溪市委围绕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的历史血脉连系、传承爱国爱乡传统、促进民间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展超,本溪市委主委刘德清,本溪市委副主委、本溪县副县长刘畅就沈阳致公、本溪致公、渥太华洪门的组织发展、海外联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海外洪门与国内致公党同根、同源、同文化,在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上,从来都是命运相连,荣辱与共。刘佳主任说,加拿大洪门民治党至今已有120余年的历史,一直在为家乡的建设,祖国统一改革开放积极奔走。几位主委也希望渥太华洪门民治党能进一步加强与沈阳本溪的交流交往,关心关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广泛联络海外爱国人士有识之士回乡创业增进交往。

通过交流,大家增进了彼此了解,为推进人文交流、海外留学生归国来沈创业等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同门之情,弘扬同根文化进一步凝聚侨胞爱国爱乡力量,为祖国统一对外开放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