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11月18日,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市委主委王大鸣,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甘井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管占龙及甘井子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致公党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出席。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刘礼兴主委所作的《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和出席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刘英(女)为主任委员,刘爱华(女)、李鸿斌、李爽(女)、陈鸿为副主任委员,张凯、康凯、蓝永山、周莹(女)为委员。 

管占龙部长向致公党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致公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带领和团结全体致公党员,充分发挥本党派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爱国和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把甘井子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大鸣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向因为年龄、工作等原因离开领导岗位的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刘礼兴、潘昭日、楚廷波和汪赫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致公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所做的贡献,并对致公党甘井子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甘井子基层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树立致公党的良好形象,同中共区委一道,把团结奋进的好形势进一步巩固好,把创新创业的好环境进一步发展好。同时,对致公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三,充分发挥特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第四,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自身建设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