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致公党鞍山市委根据《鞍山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于1124日,召开了致公党鞍山市委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副主委李延来、张庆洲、叶林、市委委员、机关干部以及基层支部主要负责人21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崔仑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致公党鞍山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及市委委员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致公党鞍山市委第六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致公党鞍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鞍山市委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上,崔仑传达了致公党辽宁省委和中共鞍山市委有关换届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换届工作,要求各委员和各支部向广大党员传达换届精神和各有关文件,切实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和中共鞍山市委的换届文件要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到风清气正;引导党员从大局出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换届期间党员的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劲头不减,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保证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