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知民情 解民意”政协委员进社区

11月25日,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的政协委员走进北京街道黄河社区开展“知民情 解民意”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与七个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就医疗、交通、城建、教育等民生问题进行座谈。

委员进社区活动是区政协为引导委员有效履职、帮助委员更深入联系群众、反映问题更加符合群众利益诉求等而搭建的交流平台。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将委员进社区活动与统战部民主党派进网格活动有机结合,定期深入街道、社区,使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等方式反映到政府有关部门。通过进社区活动,委员们在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的同时,也能够发挥党派的资源优势和党员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在社区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法律援助、爱心义诊、文化课堂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