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荣伟东携企业赴北镇开展扶贫捐款和电商对接

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安排,12月7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携企业赴北镇市正安镇烧锅村开展扶贫捐款和电商对接。

经致公党辽宁省委积极协调,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出资10万元作为今年扶贫资金,烧锅村将通过选择优质企业投资入股分红的形式,对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直接救济。捐款仪式上,正安镇镇长李宝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毛致远进行了扶贫款交接。

为解决正安镇经济作物销售困难的问题,省委同时在正安镇主持召开了电商对接座谈会,专门邀请沈阳致公党员、于洪区支部主委、五洋乐购进口商品直购中心总经理王义鑫作为电商代表与正安镇开展项目对接。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就经济作物生产和销售方式等问题展开交流。荣伟东作了总结讲话。

北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晨,扶贫办主任白忠华,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刘玉柱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