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30日,致公党辽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滕卫平,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宇,人大副主任郭艳,副市长赵强,政协副主席詹恒秋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致公党辽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行开展海外联谊丰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

高天宇代表中共辽阳市委对大会表示祝贺。致公党辽宁省委要求,新一届致公党辽阳市委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辽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辽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汪明辰当选为新一届市委会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