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召开促进心理健康专题研讨会

近日,由致公党本溪市委主办,本溪市康宁医院和致公党溪湖区支部、本钢总院支部承办的促进心理健康专题研讨会在致公党本溪市委会议室召开。

研讨会上,本溪市康宁医院副院长郑超在会上作了题为《促进心理健康的发展和趋势》主旨演讲本钢总院神经内科主任康宏论述了当前社会由躯体障碍所引发的精神障碍问题;溪湖区教师进修学院心理学科教研员李贵贤和致公党党员本溪源和生物药业总经理刘劲伊从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入手发表见解;康宁医院的部分医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而后大家就心理问题的困惑、失眠症状的解决等向专家提问,展开热烈研讨。

最后,致公党本溪市委主委刘德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作为一个出发点,加强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提早预防,及时治疗,科学治疗。

会议由致公党本溪市委委员詹宏惟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