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工作

3月29日,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区基层委主委于君主持。会议共分四部分内容:一是传达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代表团的部分讲话要点;二是传达致公党大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解;三是传达西岗区统战部《关于印发〈“大调研、谋良策、出实招”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开展“大调研”活动动员和部署,并对调研方案进行了研讨,制定了调研的时间和规划。四是会议决定4月份举办一次关于自贸区建设的讲座。

这次会议鼓舞了党员的士气,增强了党员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为今年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尤其是找准了参政建言的立足点,区基层委将带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派履职工作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