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妇女和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

4月18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妇女和老龄委在人民大厦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妇女和老龄委主任刘芳出席会议,妇委会委员、机关女党员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丹东市委主委王琳主持。

会上,王琳代表省妇委会作2016年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16年妇委会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委员汇报了本市妇委会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对省妇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最后,刘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全体委员五年来对省妇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单位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17年省妇委会工作,她提出要持续抓好“致公爱心妈妈”活动,继续开展好关爱妇女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同时在省委完成换届后,妥善抓好省妇委会换届工作,确保将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同志选出来,把省妇委会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