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书画巡展

5月9日,由致公党大连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大连致公艺苑主办,大连市甲骨文学会、大连市侨联文化艺术委员会与相关高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共同承办的《甲骨墨韵——传统文化进校园书画巡展》启动仪式在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曲维为启动仪式揭幕,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王大鸣出席并致词。

王大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致公党大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战略,按照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着力打造“大连致公”文化品牌,弘扬中华国粹,构建书香校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活动共展出金石书画作品70余幅,集中展示了大连致公艺苑、大连市甲骨文学会在金石书画等方面的创作风采,并将配合大连市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相关高校进行巡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