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滕卫平、荣伟东出席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5月15日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在辽宁人民会堂国际会议厅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专职副主委,省工商联主席、专职副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调研组代表,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本党省委主委滕卫平、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出席座谈会。滕卫平代表致公党辽宁省委在会上做了关于煤改电清洁能源治理雾霾的调研成果介绍。

座谈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选题精准、调研深入、视野宽广、质量高,对省政府各部门转化调研成果提出了要求。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颖出席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