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积极牵线搭桥推进抚顺与江苏连云港市有机特色农业对口合作

经过致公党抚顺市委7月初在江苏连云港市就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问题考察调研的沟通协调,8月2日至4日,连云港市农委副主任孟凡恕等一行3人考察组抵抚,就我市特色农业进行考察。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市农委主任李广瑞陪同考察。

 

研讨会现场

连云港市考察组一行先后对我市清原县、抚顺县、东洲区就当地食用菌、黑木耳、中药材产业及投资建设项目等事宜进行考察,8月4日两市农委系统召开了辽宁江苏对口合作连云港市农委领导及企业家到抚考察研讨会。

 

李广瑞介绍抚顺农业情况

    会上,李广瑞介绍了抚顺的农业布局、各农业企业的特点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企业家能够相互增进学习交流并展开密切合作,不断做强做大抚顺特色农业产业。

 

孟凡恕作交流发言

孟凡恕希望双方能够按照“重金属不超标、干净卫生、无农药残留”的标准,共同开发建设好抚顺食用菌特色农业产业,使抚顺的食用菌能够尽快打入俄罗斯等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展产业效益。

致公党抚顺市委副主委周连霞有关同志;市农委、县(区)农发局有关负责人及我市特色农业有关企业家参加了研讨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