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沈阳市委组织学习万钢主席在致公中央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上讲话精神

8月16日,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七届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二十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展超主委主持, 副主委李红实传达了万钢主席讲话精神。

李展超主委指出,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二十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一带一路”建设是在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提出的,是中共中央在经济新常态下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大家切实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为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与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万钢主席的指示,坚持“三个有助于”,着力抓调查研究、抓人才服务、抓交流合作。认真思考如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和壮大一支对我们致公党亲密友好的侨届力量;如何做好新时期洪门社团工作;如何扩大致公党的海外影响力,使致公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侨党”等问题,寻求破解之策,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致公党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