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学习易炼红书记在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主委及新班子成员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8月16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易炼红书记在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主委及新班子成员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展超主委主持,副主委孙晓红同志传达了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展超主委指出,易炼红书记刚到沈阳,就展开了密集的调研,十几天的时间就走遍了沈阳的各个区县,并提出了“马上办”、“钉钉子”、“项目为王”等许多要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 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必须着力推进作风转变,切实解决“为官不为”问题。“马上办”是一种工作效率,是一种时代精神,蕴含着人民至上、事业为重的政治情怀;“钉钉子”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可贵品格,蕴含着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价值追求,是每一名领导干部无愧于党、无愧于民的实践遵循。易书记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精神,给我们做出了表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党派干部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认真落实易书记对全市广大干部提出的要求。

李展超主委强调,易炼红书记专程来到我们民主党派机关,跟我们新老主委及新班子成员见面,亲切座谈,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体现了中共沈阳市委对我们党派的重视。希望大家牢记易书记对我们党派提出的希望,坚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强化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坚持围绕中心,发挥我们致公党人爱国爱乡的传统,致力为公,以推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聚焦振兴实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融合、生产要素配置方式创新、人才体制创新等以及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精准发力,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实现老工业基地振兴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