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喜迎十九大 续写改革新篇章

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指引。我市各领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我市人民的生活幸福感提升和各项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党最好的形象阐释。在新中国成立的前夕,毛主席曾写道:“中国的命运一经操在人民自己手中,中国就将如太阳升起在东方那样,以自己辉煌的火焰普照大地,迅速地荡涤反动政府留下的污泥浊水,治好战争的创伤,建立起一个崭新的强盛的名副其实的人民共和国。”历史把重任赋予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用其百折不挠,披荆斩棘的精神,最终粉碎了帝国主义的枷锁,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和完整,取得了一系列的巨大成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选择了中国,中国选择了共产党。回首过去,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党的十四大确立了建立市场经济体制。十五大确立了“抓活大的,放活小的”方针政策。十六大确立了认真执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方针路线。十七大确立了“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总的奋斗目标和“五项新的要求和具体目标”十八大确立了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无论风雨如何变幻,党都将勇往直前,正是党在各个阶段,从人民的角度出发,关心人民,爱护人民,实事实办,让祖国从几十年里逐渐从一个任人宰割的弱者到扬眉吐气的强国,从屈辱到奋进,从苦涩到辉煌,一步步成为在国际上举足轻重的大国。这些成就全部归功于党的正确领导,回顾以往,我们有理由相信,党定会一如既往的制定出适合中国发展的新政策。同时我们更加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发展会更加辉煌。

展望未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勇于创新的心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奋斗,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拼搏,怀着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的祖国谱写辉煌发展的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