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召开各市专职主副委、省委机关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10月19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各市专职主副委、省委机关干部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作专题发言,省市主副委、省委机关干部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王大鸣在发言中提出,省委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自己一直在学习报告内容,特别是关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四个全新概念,让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新的历史机遇与新的时代使命,为致公党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致公党组织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使命。

 

王大鸣发言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