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为省委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作十九大报告理论辅导

10月19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为省委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作十九大报告理论辅导。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130余人参加了辅导培训。

王大鸣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全新概念,是中共共产党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与新的时代使命所作出的准确定位,这也为致公党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辽宁致公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自身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尤其是在十九大报告中又提到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我们要发挥全省广大党员的智慧,尤其是在一线的党员和高校专家学者和留学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