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举办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培训班

10月17日至20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培训班。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作动员讲话,致公党各基层组织主委、省市机关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荣伟东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并提出了通过收听收看、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的要求。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培训班邀请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沈艳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王淑华教授和中共辽宁省委讲师团李满春团长分别就多党合作理论、习近平统一战线新论述和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沈艳教授辅导授课

 

王淑华教授辅导授课

 

李满春团长辅导授课

学员纷纷表示,能够在省委统一组织下,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意义重大,培训安排沈艳教授、王淑华教授和李满春团长的讲课,内容精彩详实,政策理论辨析透彻,课程学习收获颇丰,回去后及时将所学内容消化理解,并做好培训传达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