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灯塔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月6日下午,致公党辽阳市灯塔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市政协港澳侨台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黄凯,中共灯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春山,灯塔市政协副主席解永鑫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支部总计了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和安排部署2018年支部工作;支部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支部主委解永鑫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市委会领导为支部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支部主委解永鑫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致公党中央及辽阳市委会对支部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支部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通过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使致公党灯塔支部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中共灯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春山表示,致公党灯塔支部及主委解永鑫分别获得致公党中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荣誉,是灯塔的骄傲,中共灯塔市委统战部将为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会后,支部主委解永鑫陪同辽阳市委会一行到我支部老党员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辽阳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