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恭贺新禧,瑞狗迎春。2月9日上午,致公党锦州市委在喜来登酒店召开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全市180多名致公党员欢聚一堂,大厅里喜气洋洋,一片欢乐祥和气氛。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中共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应邀参加大会;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专职副主委张志彬副主委林桂芳、奚悦、秘书长石慧君参加大会。各区统战部及各大专院校中心医院统战部有关领导也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奚悦主持张志彬代表致公党锦州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林桂芳宣读表彰名单并主持颁奖仪式。

 

为获奖人员颁奖

表彰结束后,王大鸣和赵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锦州市委所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希望:要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本党换届会议精神,以“致力为公,兴邦为民为己任;侨海报国,创新开放为担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做好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新成绩。

    

王大鸣、赵璟

联欢会整台节目都是由致公党员自编、自导、自演。参演节目分别来自致公党八个工委会。

 

凌河工委表演歌伴舞《美丽心情》

 

渤海大学工委诗朗诵《情忆致公》

 

 

太和工委表演滑稽小人舞《微摩登时代》

 

滨海新区工委表演三句半《致公锦州鸡年气象》

 

中心医院工委表演双人蒙古舞《鸿雁》

 

 

 

主委安锦香伴着李阳的诗朗诵《沉睡的海》,演奏小提琴

 

古塔工委表演小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致公党员、满族刺绣传人夏丽云率团队展示满族传统刺绣工艺

 

锦州医科大学工委表演小品《相亲》

 

松山新区工委表演舞蹈《西班牙斗牛士》

 

卞利明老师萨克斯独奏《雪地上的回忆》

 

市委会文艺中心表演情景演唱《英雄锦州》

节目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致公党锦州市委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春临锦城、情满致公,整台联欢会在喜庆、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