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爱心在冬日 温暖一家亲

2月10日上午,致公党锦州松山新区工委成员在主委李朝晖的带领下,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为福利院中残障人士和孤残儿童送上冬日温暖。 

 

与福利院院长座谈了解情况

他们带着募集捐助资金一万余元,清早去商品批发市场为福利院购买了153套成人和27套儿童的衬衣、衬裤、内裤、袜子等生活用品,还有孩子们爱吃的糖果、糕点、小零食,以及儿童玩具。大家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爱心,让福利院中的人们感受到来自致公党的温暖和关爱。

 

为福利院孩子分发玩具

社会福利院刘吉源院长对致公党松山新区工委给福利院送来的关爱和慰问深表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基本运行情况。院内人员大多身患残疾,有的失去了亲人,有的被家人遗弃,有的患有智力障碍。党和政府给了他们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他们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健康的生活着。

 

将爱心衬衣分发给福利院人员

室外寒风凛冽,院内暖意融融。大家在院长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食堂、寝室、活动室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养员居住和生活情况。在活动室,党员们与孩子们在一起愉快地交流互动,与孩子们分享带去的礼物。李朝晖、副主委于丹给孤残儿童发放玩具;党员李雪梅、倪宁陪同孩子们做起了小游戏;党员赵阳、刘凌给孩子们讲故事并与孩子拍照留念。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福利院活动室内充满了温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