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会

3月7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在大连雅乐轩酒店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副主委刘利国应邀出席。

会上,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红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她说,在市委会的领导,全市广大女党员紧紧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广泛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精心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妇委会将再接再厉,带领全市女党员,认真履职参政,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红作工作总结

刘利国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女党员表达节日问候,并对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妇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发挥妇委会作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开拓创新,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员杨铁楠应邀为与会女党员免费奉献了一场茶文化盛宴,他不仅从独特的角度讲解茶知识,更是将珍藏的好茶泡与大家共品,沉醉在茶文化的体验之旅,学习健康的茶生活方式,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大家对生活纷纷有了新的感悟。

 

会议现场

纪念会还安排了健康义诊咨询,前来参加活动的四位女医疗专家现场为与会女党员量血压,诊查病情,答疑解惑,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50名女党员参加活动,共同欢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