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致公党员刘礼兴扶助贫困家庭

3月7日,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党员刘礼兴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看望贫困家庭病人李淑霞并送去了一万元捐款。

李淑霞的家庭状况非常特殊,儿子上大学,她自身患病医疗费己花费30余万元,一家人住在30多平方米房子里,高额的治疗费用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生活需要帮助。了解这一情况后,刘礼兴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一颗关爱之心,汇集成一笔捐款。

刘礼兴是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多年来积极参与致公党市委、中共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累计捐款捐物50余万元。这次捐款活动,他说这是一次精准扶贫的行动,今后还将继续弘扬本党致力为公精神,秉承大爱无疆的善念,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