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3日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出席了会议,会议议定了7项工作。一是积极响应统战部工作要求,参与城区改造,计划对接共建单位北京街道,群策群力,将党派元素融入到城区改造工作中。二是建立区基层委人才库,并积极向区委统战部推荐智库专家人选,服务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三是组织学习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信息工作的管理办法》,对2018年区基层委的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四是在区基层委法律服务工作组的基础上拟成立党派法律服务团,创立特色党派服务团品牌。五是对区基层委2018年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党派成员在经济、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六是落实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统一战线“携手走进新时代,汇智聚力促振兴”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方面组织活动项目,在七个平台进社区的基础上要打造“致福+”社会服务品牌。七是做好党员365市民中心值班工作。

崔岩对区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党员的培训和引导,切实提高党员履职能力,推动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出新思路、现新亮点、创新成绩;二是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要有所创新,做出具有西岗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