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开发区总支庆三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3月8日,致公党抚顺市开发区总支组织全体女党员及部分男党员,举行了“庆三八,学习习近平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要讲话座谈会”。

会上,开发区总支副主委高蓉代表开发区总支向全体女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女党员们对党派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讨论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已经进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历史阶段,身为民主人士要增强自信、提高政治定力、献言献策、凝心聚力,结合自身情况,为抚顺“一极五业”建设,“凤来雁归”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新时期民主党派党员,要向前辈学习,传承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建言做有高度的协商者、有深度的议政者、有力度的监督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