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召开妇女老龄工作座谈会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公党本溪市委组织召开了妇女老龄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本溪市委副主委杜娟主持,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杜娟首先向参会女党员代表、全市女致公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宣布致公党老龄支部成立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中,每个党员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对致公党组织的热爱并纷纷发表了内心感言。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职能,为推动和谐致公建设、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致公党员、专业声乐教师孙娜教授了声乐发音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初级的发生训练,大家一同欢唱了《绒花》歌曲,现场气氛又一次被推上高潮,参会党员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座谈会在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