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庆三八 致公党抚顺市委望花总支组织女党员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喜迎三八妇女节,致公巾帼点赞中国梦。3月10日,致公党抚顺市委望花总支组织部分女党员,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影片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望花总支副主委米志毅激动地说。“看到中国军舰靠近港口准备迎接中国公民回家那段时,我特别感动。无论我们在哪里,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记住,祖国就是我们的后盾。”党员孟宪红说。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一致表示作为致公党员,我们一定要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改革中,激流勇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