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荣伟东参加中共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

4月2日,中共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我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发展实力不强、发展动力不足、发展活力不够等问题,深入考察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服务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在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实践中大显身手。要服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做到真抓落实、精准落实、有效落实,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省委主委王大鸣、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