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月3日,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党派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万钢主席在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汪海伦主委、赵天喜副主委、王占君副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以及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精神对近期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汪海伦指出致公党旅顺基层委要全面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围绕今年两会聚焦的党和国家关心的重点问题,发挥好各自的岗位作用;精心组织好今年的调研工作;积极按照市委会工作要求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