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领导参加市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座谈会

4月3日,抚顺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金连英参加座谈会,李广瑞代表致公党市委在座谈会上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戴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臧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工模具钢室科研员、民盟盟员冯淑玲,全国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抚顺市中医院内三科主任肇颖斌分别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谋划的改革发展大计;要坚持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发挥多党合作的独特优势;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创新发展;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大局把握、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践总结、突出务实落实,广泛凝心聚力,为抚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四个抚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