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六届四次主委会议

4月11日上午,致公党鞍山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四次主委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致公党鞍山市委基层支部2018年换届工作,成立了致公党鞍山市委基层支部换届领导小组,确定了致公党鞍山市委基层支部委员会的任职界数、任职年龄、支部人数规模以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构成等相关事宜并形成致公党鞍山市委基层支部换届文件主委崔仑指出,支部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换届风气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到鞍山致公党将来的发展所以他要求做好思想工作,做好新老交替的工作,使换届工作换出团结,换出干劲,换出活力,使致公党鞍山市委健康有序发展,为鞍山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主委王艳、叶林、颜群以及秘书长王丹璐出席会议,会议由崔仑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