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崔仑应邀接受鞍山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电视专访

为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回顾统一战线光辉历史,号召广大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鞍山市委统战部和鞍山市电视台联合对致公党市委主委崔仑进行实地采访。

崔仑指出,“五一口号”宣言是我国各民主党派公开宣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为建立新中国而奋斗的重要标志,也为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篇章。他强调,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

崔仑对鞍山致公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继承传统、与时俱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与中国共产党同道相谋、风雨同舟、共同奋斗。二要讲责任重发展,致力为公,参政兴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促进全面振兴钢都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