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4月16日,致公党鞍山市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响应致公党鞍山市委关于学习“五一口号”的号召,到鞍山海城腾鳌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举行了“致公党鞍山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海外归国党员都踊跃发言,给“五一口号”点赞。70年前中国共产党提出“五一口号”联合八大民主党派成立联合政府建立了新中国,新时代“五一口号”的意义在于共同实现“中国梦”,使中国更加富强。

这次参观考察活动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主题。党员们实地参观考察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发展,该公司董事长、致公党师院支部副主委、归侨陈鉴先生为党员们介绍归国创业经验,和大家一起座谈交流分享创业的体会,分享企业成长经验。这次座谈交流使这些海外归来创业的学子们亲身感悟家乡发展巨大变化,增强祖国繁荣强大自豪感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国爱乡的责任感,为报效祖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