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本党党员作品入展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4月24日,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省文联,在辽宁传媒学院美术馆共同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

 

与会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旨在铭记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光荣历史,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笔墨丹青,回顾历史抒发情怀,着重展现了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此次书画展经过评选,共展出140余幅作品,我省党员20余幅作品入选参展。

 

 

本党党员马志刚,向参加展览的有关领导,讲解自己作品《红色记忆》的创作背景和内容立意

 

 

 

范继英部长参观本党党员作品

辽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范继英,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文联、省美协、省书协有关负责同志参观了书画展。本党省委专副主委荣伟东出席书画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