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发挥侨海优势 助力“三引三回”

  5月6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渥太华主委王辉以及美国衡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效良考察团一行,双方在沈阳投资建厂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理念,并助力“三引三回”实施,致公党沈阳市委年初与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达成协助联系海外华人华侨及社团、助力沈阳引资引智协议。此次方效良董事长一行就是通过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渥太华主委王辉牵线搭桥,来沈就生物医学领域市场情况进行前期调研考察。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对沈阳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在沈投资建厂的初步意向,下一步将进行深入考察和项目对接。 

  辽宁省原政协副主席、致公省委原主委滕卫平,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辽宁省政府参事、致公党沈阳市委原主委裴达树分别会见了王辉及方效良一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