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5月4日下午,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致公党丹东市委携青年工作委员会在锦江山文化园举办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由青年党员夏峰主持。竞答活动分组进行。竞答中,大家积极抢答,每组队员都团结协作研究答案,当问到“五一口号”和五四运动是哪年时,其中一个组队员不但回答准确,还把“五一口号”、五四运动历史背景讲得有声有色,大家报以热烈掌声------其他组队员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活动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内容丰富,涉及习近平主席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史、“五一口号”提出、五四青年节由来等。既增长了知识,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