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培训班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致公党本溪市委会于5月11日上午在本溪市“双创空间”会议室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培训班,全体致公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军、致公党本溪市委会主委刘德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聂毅全主持。潘涤非致词并指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切实履职尽责中展现出作为;四是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社会主义学院刘卫国教授和孟翚教授分别做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讲座。 

  

  孟翚教授现场授课 

  参加培训的党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对“五一口号”形成背景及深远意义和对“十九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积极发挥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